Monday, May 19, 2008

FCBD L2/L3深度對話課程 - 第一課後記: 5/4/2008

結束這麼久才來寫第一次workshop的心得,真是不好意思。結束後過沒多久就回到了美國,之後又在為Tribal Fest 做準備,以致於很多事情都耽誤了。

謝謝梅林將上課的照片寄來,看著照片,我想到很多事情,包括上課時大家的專注臉龐,還有恍然大悟的神情。從作傳播者的角度來說,沒有什麼比後者更讓人覺得 一切都很值得。



ATS 的學習是一條漫長的道路,除了自己跟老師之外,同伴們的相互扶持也是非常需要的。在團體練習中,看到大家努力地透過彼此的眼神交流,抓取動作/隊形的改變,讓我想起,的確,這就是ATS 引人入勝的地方,讓自我的存在擴張到與周遭一切有了重疊,打從心裡感覺到,別人與我是息息相關,相依相存的。

謝謝每一位上課學員的問題,因為妳們的問題讓我知道該如何更清楚地釐清在場所有人的疑問。感謝大家體諒我對名字/臉的記性很差,但我真的有很努力在記起大家的名字。謝謝寄合照給我的同學們,這對我來說也是很美好的回憶,還可以讓我很得意地給Carolena老師看 這群就是我這次回台灣,教到的可愛學生們。

這次上課時間頗短,三個小時之內要涵跨七組慢版,四組快版動作,其實是不太夠的,有許許多多的細節問題需要各位將此次上課內容熟融入身體之後,才會慢慢出現。所以,非常歡迎大家來信詢問。

我們深度對話第二課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