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歡迎妳,來到 「ATS之美」。

部落格最新資訊:

ATS 深度對話系列課程之二即將開課!
日期: 禮拜日,8/24 下午 2:30 - 5:30
這次上課內容將著重於快慢旋轉動作,基本隊形複習,以及斜行隊形(diagonal)講解
歡迎新舊舞友們繼續參與!

詳細課程內容 - 請點這裡

新照片:
Tribal Fest 2008 全照片集

舞事隨筆新文章:
Tribal Fest 2008 表演後記與照片
FCBD L2/L3深度對話課程 - 第一課後記: 5/4/2008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開版ㄚ~寶貝!~

Anonymous said...

看到Lucie在舞蹈時氣定神閑,
有股說不出的威嚴與莊重,
舉手投足裡充滿了一種正面的能量,
很像上回看到大老師跳濕婆法相時的光芒!

天下舞蹈音樂本源真是盡相同,
不見得都與宗教有關,
但正如Nikhil Banerjee解釋音樂的精神,是一種生活方式與態度,
不只是對萬世萬物,也對本我自身,
是致樂、空靈、喜悅、無我與圓滿的感知!

所以不論是FCBD的ATS、印度古典樂或波斯的的dastgah
都是經由學習與實踐而認知到無上真理,是一種自我完滿、自我實踐、自我修行的態度!

雖然我無法跟各位姊妹們一塊跳ATS,不過Lucie可以教我膜拜嗎?
至少可以使心神寧靜,
擺脫負能量呢!

Lucie said...

謝謝咩子頭:)

浩子,當然可以。:)
下次我來寫一篇文,專門講祈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