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再次辭謝......唉唉唉.......

Devotion 之後,Carolena 第二次邀請我跟加入FatChance。
這次開出的條件比上次還要豐厚,真是讓我愧對老師的厚愛。
可是排演的時間實在沒有辦法配合,與我一般的工作時間衝突。
Carolena 連在這點上都願意為我通融,讓我覺得真是非常感動,
可是我不喜歡特權的感覺,更不喜歡自己無法全心付出於一件事的半弔子。
在目前這段期間,我的時間與精力能夠做到的,也僅限於承諾可以當FCBD的徵召舞者。

於是,半年後,我第二次必須忍痛辭謝。
幸好,我還有 Red Lotus的姊妹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