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呼...從今天起,改變風格了

在開始這個部落格之前,就有人跟我說過,這是一個大坑。
我完全同意。
所以,從上次的更新到現在,將近有一年的時間。
這一年中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情。
可是之前也許是給了自己太多壓力,反而什麼都寫不出來。
這次回台灣,跟Carolena閒聊起部落格的事情來。
她跟我說,她拍了不少照片,但每次想到要附文就覺得很累。
當時我說,其實就算只貼上照片,也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Carolena相當有行動力地就這麼做了,果然是老師...請見此處
可是說出這話的我就想到,自己的部落格多久沒更新,真是汗顏。

所以,正式公告,從今天開始,ATS之美要改變方針!
從正式文章變成隨筆形式。
裡面也許是FCBD 教室最近在做什麼,可能是Red Lotus最近的新發展,FatChance的新走向,甚至是我自己對舞蹈的一些心得。

希望這樣能夠有助於產量,然後把我腦子裡一直在轉的一些事情丟出來,跟大家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