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昨天的表演(下) - 來看照片吧:)

表演照片是還沒出來,只有我用手機隨手拍的一些東西....

大家一起在教室化妝準備,沒想到我的手機拍起來效果還不錯。
粉紅色彎腰那位就是60幾的那位。:)


這是Kristine 跟 Carolena 一起在跳舞。:)


這是 Ling Shen, Kristine, 還有我的自拍。
我很喜歡見到 Ling Shen。除了她是個超棒的音樂家以外 - Helm 的CD裡 Mizmar、笛、歌都是她一手包辦,還有就是每次見到她,她都會很高興地來幫我練法文...:p 要不是她,我的法文早就荒廢得不知道去哪兒了....

有一次聊著聊著,我突然說,Ling Shen,妳為什麼不唱首法文歌呢?一定很棒的!她想想,有道理,所以就說,好,那等一下我唱首叫做 La Valse 的歌給妳聽。剛巧那也是某次彩排,Carolena 也在。一聽之後,Carolena 就愛上了,從此成為表演曲目之一。Ling Shen 上次說,會收錄在新的 CD 裡,我非常的期待。:)



Helm 的 Ling Shen 跟 Mark Bell - 絕佳音樂家夫妻檔。他們正在演奏 Magreb,一首會收錄在下下張專輯的傳統曲目。Ling Shen 看我在一旁聽得高興得很,搖頭晃腦,所以走到我旁邊來吹,讓我聽得更清楚,也就順利拍到這張照片,否則她原來站在舞台的另外一邊...我可憐的小黑莓在這麼暗的光線下,拍了幾次都是失敗的。: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