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關於 Lucie

ATS | Lucie | Red Lotus Bellydance



我是
Lucie,目前旅居美國舊金山灣區,是Carolena Nerricio的學生,FCBD姊妹團 Red Lotus 的創始團員,最新身份是 FCBD 官方授權教師,專門出國教授經由 Carolena Nerricio 親自核可的 ATS 課程。

除了從2003 年即在 FCBD 教室學習外,我也拿到 FCBD General Skills Certification,以及FCBD ATS General Teaching Certificate。沒有進一步接受 Sister Studio 認證的原因是因為我是直屬 FCBD 教室,並非自開教室。

ATS 是我的志業,也是我的藝術願景。

除了ATS 以外,我的人生還包括旅遊,閱讀,還有美食。J

我有一隻很會開門,很會說話,很會生氣,卻也很會撒嬌的寵咪。一個叫做KiKi的男生咪。

我會不定期回來台灣,因此FCBD L2/L3 深度對話系列課程的開課時間跟表演資訊,請密切注意網站。如果妳想要為妳的學生/教室安排客制化的課程,也歡迎跟我聯絡。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來: lucieluce_小老鼠_yahoo.com,或是回應部落格上的任何一篇文章。

很期待與妳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