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不好意思,因為Blogger目前不支援首頁顯示留言的功能,所以大家的留言,我會以手動的方式貼在接續的文章裡面,謝謝大家。:)

Anonymous 咩子頭 said...( April 22, 2008 10:25 AM)
恭喜開版ㄚ~寶貝!~

Anonymous 浩子 said...(April 23, 2008 11:53 AM)
看到Lucie在舞蹈時氣定神閑,
有股說不出的威嚴與莊重,
舉手投足裡充滿了一種正面的能量,
很像上回看到大老師跳濕婆法相時的光芒!

天下舞蹈音樂本源真是盡相同,
不見得都與宗教有關,
但正如Nikhil Banerjee解釋音樂的精神,是一種生活方式與態度,
不只是對萬世萬物,也對本我自身,
是致樂、空靈、喜悅、無我與圓滿的感知!

所以不論是FCBD的ATS、印度古典樂或波斯的的dastgah
都是經由學習與實踐而認知到無上真理,是一種自我完滿、自我實踐、自我修行的態度!

雖然我無法跟各位姊妹們一塊跳ATS,不過Lucie可以教我膜拜嗎?
至少可以使心神寧靜,
擺脫負能量呢!

Blogger Lucie said...(April 23, 2008 9:00 PM)

謝謝咩子頭:)

浩子,當然可以。:)
下次我來寫一篇文,專門講祈禱的。:)



No comments: